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 推动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地落实

 

赵志强在全组织系统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

提高政治站位 强化责任担当

推动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地落实

 

      113,全组织系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思想自觉和政治自觉,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志强出席并讲话。

      赵志强要求,要强化干部政治忠诚教育,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党的全面领导制度,推动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抓紧抓实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覆盖,打造衡水特色党性教育体系,加强党校主阵地建设,健全理论武装落实机制,不断提升广大党员干部理论水平和运用能力。要牢固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筑牢农村基层战斗堡垒,构建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统筹推进各层级各领域基层党建,严格党员教育管理,切实提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要始终坚持正确用人导向,围绕建设“七个好班子”,持续抓班子带队伍;围绕推进高质量发展,树立鲜明用人导向围绕事业长远发展,大力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围绕提升治理能力,加大干部教育培训力度围绕强化正向激励,加强干部监督管理打造担当重任的执政骨干队伍要大力实施人才强市战略,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抓好重点人才项目,加引才力度,激发人才队伍创新创业活力。要深化党的建设制度改革,持续巩固制度建设成果,严肃党的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不断健全完善组织制度体系。

      赵志强强调,要坚持政治站位,服务中心大局,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努力创新突破,坚定不移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推动市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0年11月4日 09:20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