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施城市基层党建基础提升工程 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

 

赵志强在桃城区调研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时强调

实施城市基层党建基础提升工程

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

 

        近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志强先后深入桃城区中华大街街道衡丰社区、河东街道老白干社区、路北街道孔颖达公园社区,就深入推进城市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调研指导。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基层党建、基层治理工作一系列重要指示要求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为城市改革发展稳定保驾护航。

        赵志强要求,要坚持突出政治功能和组织力,着力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扎实做好《河北省社区工作者管理办法(试行)》试点工作,从“选、育、用、管”等多个层面构建全链条的正向激励机制,建设一支政治坚定、素质优良、能力突出、群众满意的职业化专业化社区工作者队伍。要持续实施城市基层党建基础提升工程,深入开展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达标攻坚行动,加强财力物力保障,打造布局体系化、功能综合化的党群服务中心,确保到2020年底全部规范达标。要充分发挥党建对基层社会治理的引领功能,健全组织体系,完善工作机制,不断提升基层服务群众能力和水平。

 

2020年7月22日 10:08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