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

  

  5月8日上午,全市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

  此次培训为期两个月,培训内容涵盖党的创新理论学习、党性教育和招商引资、乡村振兴、生态文明等专业知识学习,通过思想淬炼、政治历练、专业训练、实践锻炼,提升年轻干部能力素质,建设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年轻干部队伍。各县市区、衡水高新区、滨湖新区及部分市直单位的40余名优秀中青年干部参训。

  培训班要求,年轻干部要有信仰有追求,持续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实际行动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做一名政治坚定的年轻干部。要有思想有能力,把勤于学习作为终身习惯,把成为行家里手作为基本要求,把火热实践作为最好的课堂,找准自身工作服务中心大局的切入点、着力点和关键点,做一名本领高强的年轻干部。要有激情有担当,把工作当事业来追求,把事业当学问来研究,敢于担事扛事、攻坚克难,勇于创新突破,以奋发进取的精气神投身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做一名能担重任的年轻干部。要有情怀有定力,牢记为民宗旨,甘于吃苦奉献,踏实做人做事,始终心存敬畏,做一名行稳致远的年轻干部。

        来源:衡水日报

2023年5月9日 11:56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