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召开

 

我市部署今年组织工作
推进组织工作争先进位勇闯新路高质量发展
为在新征程上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吴晓华作出批示



     3月2日,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召开,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任务。市委书记吴晓华对全市组织工作作出批示。

     吴晓华在批示中指出,2022年市委组织部勇于担当、锐意创新,紧紧围绕我市争先进位、勇闯新路,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干部能力素质、加强干部考核任用、推动机关党组织和党员双报到、实施人才强市战略等方面,推出一系列务实措施,取得了良好成效,为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

     吴晓华在批示中强调,2023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开局之年,组织部门职责重要、责任重大。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持续加强政治引领,切实抓好干部轮训,推动干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围绕落实中国式现代化衡水场景,在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基层组织建设、人才建设等方面,再出新举措、再创新业绩,为在新征程上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贡献组织力量。

     2023年,全市组织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和市委五届四次、五次全会部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觉践行“三个务必”,深入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围绕落实中国式现代化衡水场景,统筹做好深化理论武装、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实施人才技能强市战略、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各项工作,推进组织工作争先进位、勇闯新路、高质量发展,为在新征程上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2023年3月3日 11:16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