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开幕

 

市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开幕

吴晓华董晓航钮兴辉等出席 王金刚主持

表决通过了市七届人大三次会议选举办法

 

12月27日,衡水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衡水会堂开幕。  图为大会会场。  武志库  陈月振  摄

王金刚主持大会。 武志库  陈月振  摄

 

12月27日下午,衡水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衡水会堂开幕。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将依法选举衡水市出席河北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会议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王金刚主持。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孙世岩、石跃辉、王广恒、范庆法、张俊华、田振东在主席台执行主席席就座。

吴晓华、董晓航、钮兴辉、赵志强、孙桂芝、吴波、刘军波、张学锋、刘立斌、申文霞、崔海霞、范晓军、周峰、支斌、王利宾、周宏伟等在主席台就座。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

会议应出席代表382名,出席会议的代表268名,符合法定人数。

下午2时,王金刚宣布:衡水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开幕。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衡水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选举办法。

2022年12月27日 21:20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