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召开教师节座谈会

 

             98日,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市委党校召开优秀教师代表座谈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赵志强出席,并向党校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

             会上,赵志强充分肯定了市委党校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表示,近年来市委党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党员教育培训阵地作用,为促进各级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特别是去年换届以来,在落实百日培训工程四学四助系列专题培训等重大培训任务中担当了重任。希望市委党校以建校60周年为契机,弘扬党校优良传统,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对标先进、创新提升,谱写党校建设的新篇章。

             赵志强强调,要坚持党校姓党,不断加强政治建设,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党校打造成举党旗、育党人、立党言、尽党责的红色学府。要服务教学需求,引进人才,培养人才,打造高素质师资队伍围绕中心大局,不断提升教学科研水平把争做马克思主义理论家、教育家作为自觉追求,切实发挥党校作为新型智库的作用。要超前谋划、提前备课,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重要政治任务完成好。坚持从严治校,不断加强校风学风建设树牢“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意识从严管理教职工,从严管理学员,从严管理后勤服务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毫不放松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坚决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会前,赵志强参观了市委党校校史展

2022年9月9日 10:28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