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志强到桃城区调研“双报到”工作

 

      赵志强到桃城区调研“双报到”工作时强调

      扎实深入开展“双报到”工作

      为提升社区基层治理水平提供坚强保障

 

      728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赵志强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桃城区实地调研机关单位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到社区“双报到”工作。

      赵志强一行先后来到翠景、岸芷庭蓝、永兴、平安里、丽景等社区,详细了解“双报到”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听取基层同志意见建议。赵志强指出,“双报到”工作是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联系服务群众、强化基层治理的重要手段。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双报到”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做好深化提升文章,建立健全街道社区服务体系,不断夯实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基础,为提升社区基层治理水平提供坚强保障。

      赵志强强调,各级各部门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主动对接街道、社区,按照“工作在单位、活动在社区、奉献双岗位、评议两结合”的要求,推动在职党员受教育、居民群众得实惠、街道社区工作上水平。要坚持务求实效,研究切实可行的组织形式,提供发挥所长的岗位,建立科学合理的长效机制,打造为民办事的工作载体,为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提供广阔的舞台。要持续优化工作机制,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建立健全考核评价体系,进一步密切党组织和党员与居住地社区的联系,让“双报到”工作真正收到实实在在的成效。

 

 

2022年8月2日 14:56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