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组织部门专题视频会议在石家庄召开 柯俊出席并讲话

 

柯俊在全省组织部门专题视频会议上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

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河北日报讯(记者桑珊)6月16日,全省组织部门专题视频会议在石家庄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总结前一段工作,安排部署当前任务。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柯俊出席并讲话。

柯俊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决策部署,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对标对表、全面改进工作,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组织力量。

柯俊指出,要正视问题、补齐短板,努力在推动京津冀人才一体化发展、引进海内外优秀人才、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为人才提供优质服务、提高人才服务发展质效、促进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上实现新突破。要树立导向、激励担当,持续用力加强换届后领导班子建设,注重在重大斗争一线考察识别使用干部,常态化做好年轻干部工作,大力选拔敢担当、善作为的干部,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要加强基层、夯实基础,抓好基层党组织带头人队伍建设,加强党员队伍教育管理,因地制宜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强化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统筹推进其他领域党建工作,全面提升基层组织建设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022年6月17日 10:40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