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召开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议

 

赵志强在全市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议上强调
推动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地落实
为“四个闯出一条新路”提供有力保障

 

        5月26日,我市召开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议,落实中组部和省委、市委有关部署要求,推动各项重点任务落地见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志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志强指出,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巩固党的执政基础的重要举措,是加快推动衡水跨越赶超、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是提升基层治理水平、提高服务群众能力的现实需要。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解放思想、真抓实干,推动基层党建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为“四个闯出一条新路”提供有力保障。
        赵志强强调,要瞄准全省领先目标,推动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地落实,全面提升基层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要下气力排查整顿软弱涣散农村党组织,深化农村“领头羊”工程,进一步加强农村干部监督管理,推动村干部特别是“一肩挑”人员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要深入开展农村集体经济“提质增量”行动,切实抓好红色试点村和集体经济项目扶持村建设,充分发挥引领带动作用。要深入推动抓党建引领城市基层治理,深化社区工作者职业体系建设,建好用好街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持续开展机关党组织和党员到社区“双报到”活动。
        赵志强要求,要统筹推进各领域基层党建工作,严格落实基层党建责任制,按照市委“二三四”抓落实工作机制,逐项细化目标任务,建立清单台账,定期跟踪问效,确保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

2022年5月29日 10:20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