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组织工作九项攻坚行动第二次协调推进会议召开

 

赵志强在全市组织工作九项攻坚行动第二次协调推进会上强调

坚持改革创新 强化担当作为

推动九项攻坚行动早完成早见效

        4月2日,全市组织工作九项攻坚行动第二次协调推进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志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各专班工作汇报后,赵志强指出,九项攻坚行动是推进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攻坚行动部署开展以来,各专班高度重视,认真研究谋划、分析研判,完善细化工作措施,各项任务进展比较顺利。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精耕细作,不断加大工作力度,推动九项攻坚行动早完成、早见效,为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赵志强强调,要紧盯完成时限,明确时序进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各项攻坚任务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高质高效完成。要深入开展集中调研月活动,真正走出去、沉下去,发现和解决组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时总结提炼推广基层一线的好经验好做法。要强化系统思维,坚持“一盘棋”思想,把各项工作联系起来把握、贯通起来推进,不断提升整体工作效能,形成强大工作合力。要学习借鉴外地先进经验,加强与上级部门的沟通,在改革创新、攻坚克难中探索创造具有衡水组织工作特色的新方法新机制新经验新模式,全面提升我市组织工作服务大局、保障发展的质量和水平。

        【来源:衡水新闻网-要闻】

2022年4月7日 09:55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