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俊在省委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结业式上强调:扛起使命责任 主动担当作为 努力成为堪当时代重任的栋梁之材

       

        1月14日,2021年秋季学期省委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结业式举行。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省委党校(河北行政学院)校长(院长)柯俊出席并讲话。

        柯俊勉励年轻干部

        要保持出发心态,守住初心站稳脚,忠诚坚定明方向,整好行装再出发,扎扎实实走好每一步,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业绩。要保持实干精神,躬身实践埋头苦干,久久为功善作善成。要保持奋斗姿态,牢记“两个务必”,加强思想淬炼、实践锻炼,不畏艰难险阻,做到愈挫愈勇。要保持为民情怀,扎根群众、依靠群众、服务群众,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要保持敬畏之心,严以修身,加强党性锻炼,坚定理想信念;秉公用权,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严格自律,始终做到有原则、有底线、有规矩;保持对人民的敬畏、对法纪的敬畏,做到勤政为民、清正廉洁。

        柯俊强调

        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担负起加强年轻干部队伍建设的政治责任,抓好后继有人这个根本大计,统筹做好年轻干部“选育管用”工作,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源源不断培养选拔忠诚干净担当的优秀年轻干部。
 

        来源:河北日报、河北新闻联播

2022年1月16日 09:20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