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面向社会选聘行长、副行长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衡水银行领导班子建设,提升经营管理水平,推进衡水银行健康快速发展。根据市委、市政府有关要求,现面向社会公开选聘总行高管2名。

    一、选聘岗位

    (一)行长1

    (二)主管公司业务条线副行长1

    二、资格条件

    (一)基本资格条件

    1.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四个意识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决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政治立场坚定,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2.具有搞好银行经营的强烈事业心和责任感,敢于担当、勇于负责,认真履行经济责任、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

    3.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诚实守信,遵纪守法,勤勉尽责,团结合作,廉洁从业,作风形象和职业信誉好。

    4.具备履职所必需的专业知识,熟悉商业银行运作模式,熟悉城市商业银行的组织架构、业务特点、发展战略、风险控制等,有丰富的银行经营管理经验和广泛的客户资源,工作业绩突出,有较强的科学决断能力、经营管理能力、组织沟通协调能力和处理复杂问题能力,开拓创新精神强。

    5.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能够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

    6.符合《中国银保监会中资商业银行行政许可事项实施办法》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令2018年第5有关规定。

    (二)行长其他条件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在50周岁以下;连续三年年度考核为优秀(B)以上,从业记录良好。

    2.从事金融工作10年以上,或从事相关经济工作14年以上其中从事金融工作7年以上

    3.累计担任过下列职务2年以上:

    国有大型商业银行省分行中层副职及以上职务含相当职务,或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中层副职及以上职务含相当职务,或城市商业银行总行副行长及以上职务含相当职务

    4.特别优秀人员,条件可适当放宽。

    (三)副行长其他条件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在50周岁以下;连续三年年度考核为优秀(B)以上,从业记录良好。

    2.从事金融工作8年以上,或从事相关经济工作12年以上其中从事金融工作5年以上

    3.累计担任过下列职务3年以上:

    国有大型商业银行省分行主管及以上职务含相当职务,或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部门主管及以上职务含相当职务,或城市商业银行中层正职及以上职务含相当职务

    4.特别优秀人员,条件可适当放宽。

    以上两个岗位的时间计算至20211231日。

    三、聘期和薪酬

    (一)聘期。选聘人员实行契约化管理,聘期三年,试用期一年,聘期届满考核合格可以续聘。

    (二)薪酬待遇。参考市场同类可比人员薪酬水平,提供具有一定吸引力的薪酬待遇。

    四、选聘程序

    报名资格审查综合评价面试背景调查和组织考察确定拟聘人选正式聘任。

    五、报名程序及相关说明

    (一)报名程序

    1.报名截止时间:2022110

   2.报名方式:下载报名材料请登录衡水银行官方网站,网址:http://www.hengshuibank.com报名人员填写《衡水银行社会选聘报名表》,连同本人身份证、学历和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务证书、任职证明、个人征信证明以及与报考职位相关的其他资格证书等材料扫描件或纸质版,近期2寸彩色证件照片电子版,一并提交。

    方式一网上报名:报名电子材料发送至报名邮箱

    电子邮箱:hsyhggxp@163.com

    方式二现场报名:报名电子及纸质材料送至报名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衡水市桃城区新华西路715号广厦嘉利中心1130室。

    联系电话:0318-2032338

    (二)相关说明

    1.应聘者应对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如发现与事实不符,衡水银行有权取消应聘资格。

    2.资格初步审查结果、面试时间及地点将通过电话或邮件等方式告知,请应聘者提供准确的联系方式并及时查收。

    3.面试时,参加人员需提供报名材料原件,进行现场审核。

    4.我们对应聘者信息及提交的材料严格保密,不做他用,恕不退还。

 

 

    附:《衡水银行高管选聘报名表》

 

 

 

 

衡水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1230

2022年1月5日 08:51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