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优化营商环境专题研讨班开班

64日,衡水市优化营商环境专题研讨班在浙江省杭州市开班。市政府党组成员高立春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市发改委有关领导出席开班仪式。

此次专题研讨班,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干部素质提升年”的具体行动,旨在学习先进地区优化营商环境的成功经验,进一步开阔视野,拓宽思路,把握规律,主动作为,加速构建河北最优、全国一流的营商环境高地,为全面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市、美丽衡水提供强大支撑。

高立春指出,近年来,我市深入推进“放管服”全链条改革,不断推动改革开放迈出新步伐,打造“走遍千山万水、投资就到衡水”品牌。深刻认识优化营商环境是“双创双服”活动的重要内容,招商引资的核心抓手,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努力将衡水打造成为创新创业新福地、动能转换新坐标、京津冀发展环境新高地。

高立春强调,通过培训,要提升优化营商环境创新能力,加强发展理念、思路和模式创新,优化审批流程,努力实现优化营商环境能力的新跨越。提升优化营商环境服务能力时时从企业的角度想问题,件件站在企业的角度看事情,急企业之所急,解企业之所盼,办企业之所愿,以最大的诚意亲商、爱商、敬商、富商。提升优化营商环境学习能力积极对标先进,把这次学到的先进知识、先进经验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从服务、政策、制度、环境多方面优化提升,进一步带来百姓、企业、政府的共赢局面。

高立春要求,大家一定要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静下心来认真学习,系统全面掌握营商环境知识,圆满完成好各项学习任务,真正把培训效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能力。

本次培训为期,邀请了国内行业专家教授,围绕依法行政现实问题与“亲”“清”型政商关系、政务环境营造以及浙江民营经济发展特色与政府营商环境塑造经验、深圳营商环境建设经验、开发区投资环境建设等内容进行专题解读。各县市区和市直相关部门主管副职、各县市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共计50余人参加培训。


2018年6月4日 11:25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