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赵志强在分管部门廉政谈话会议上作重要讲话

1115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赵志强出席分管部门廉政谈话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内在自觉,深刻领会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重要部署,认真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准确把握中央和省市委对落实管党治党责任的具体要求,注重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自觉做遵规守纪的表率。

赵志强指出,要压实政治责任,为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提供坚强纪律保障。要把党风廉政建设贯穿在基层组织建设中,引导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知敬畏、明底线、守规矩。要把党风廉政建设贯穿在干部人才工作中,以好的作风选干部聚人才。要把党风廉政建设贯穿在组织部门和老干部工作部门自身建设中,巩固深化“组织工作规范年”的成果,深入推进“五好”党支部建设,不折不扣落实“两个责任”。

赵志强要求,组工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要不断加强修养,自觉强党性、修政德,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践行“两个维护”。做到勤勉担当,对标对表中央和省市委要求,从严从实推进工作,确保全年各项任务目标圆满完成。要自觉遵规守纪,切实强化法纪意识、规矩意识,把铁的纪律转化为自觉遵循。


2018年11月16日 11:25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