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志强在全市组织系统重点工作年中调度会上强调 增强责任意识  彰显使命担当 扎实推动组织工作落细落实创新突破

 

赵志强在全市组织系统重点工作年中调度会上强调

增强责任意识  彰显使命担当

扎实推动组织工作落细落实创新突破

 

    627日,全市组织系统重点工作年中调度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志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各县委组织部、衡水高新区和滨湖新区党工委市委编办市委老干部局以及部机关各科室(中心)工作汇报。赵志强指出,今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市组织工作自觉服从服务中心大局,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为职责,以服务衡水换道超车、跨越赶超为己任,围绕实现“双过半”、夺取“双胜利”,紧盯目标任务,扭住工作重点,狠抓工作落实,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取得了积极成效。

    赵志强强调,全市组织系统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彰显使命担当,跟我们上我先上成为主基调,全面深入、精准务实地抓好各项任务目标落细落实。要加强干部理论武装,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切实抓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培训和脱贫攻坚、数字经济、社会重大风险防范与应对等专业化能力培训;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统筹做好干部选拔任用与监督管理考核、优秀年轻干部培养选拔、公务员队伍管理等工作切实做好深化乡镇和街道改革工作要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重点实施抓党建带动素质提升、带动基础提升、带动质量提升、带动脱贫攻坚、优化基层社会治理五大行动高标准做好人才工作,不断优化人才发展服务环境,加强对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的吸引力要统筹做好重点工作大督查及党建制度改革等工作,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从严抓班子带队伍

    赵志强要求,要以“组织工作创新突破年”为抓手,着眼大局和根本,下大力务实功求实效,抓创新求突破,推动全市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0年6月29日 16:16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