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责加压 狠抓落实 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97日,我市召开组织系统重点工作抓落实推进会。听取县市区重点工作落实情况汇报,围绕发挥组织部门在专项考核中的职能作用,推进组织部门承担的考核指标取得好名次进行调度。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志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志强首先同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省委书记倪岳峰、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柯俊关于考核工作的有关讲话要求。指出,市县组织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和省、市委部署,认真研究上级政策、各考核办法和指标体系,瞄准先进,奋力赶超,争取各项考核达到全省先进位次。要认真组织开展重点工作“回头看”,按照二三四抓落实工作机制,尽快查漏补缺、推进落实确保各项任务保质保量圆满完成

     赵志强强调,要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树立鲜明导向,注重在重大斗争一线考察识别干部,持续推动学习型机关、学习型领导班子和学习型干部队伍建设要深入开展农村集体经济“提质增量”行动,抓实集体经济和红色美丽村庄扶持项目落地,加强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日常管理,高标准创建市级基层党建示范区,进一步深化拓展“双报到”工作机制。要持续抓好人才工作考核指标提升,推进产业人才政策十四条落地见效,不断优化人才发展服务环境进一步转变作风、强化责任提高效能、狠抓落实,推动组织工作在全省争先进位,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022年9月9日 10:29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