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构建鲲鹏新生态助力衡水新发展 专题讲座暨衡水发展讲坛第三十三讲

      

      513日上午,我市举办构建鲲鹏新生态助力衡水新发展专题讲座暨衡水发展讲坛第三十三讲邀请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中国云与计算业务部副总裁杨宇、中国云与计算计算产品销售部总工陈香作辅导报告。王景武、吴晓华、邸义、王金刚、马福华、李克良、王伟、孙岩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志强主持

      华为公司是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是世界瞩目、国人骄傲、历史铭记的民族品牌,实力雄厚、品质过硬、技术领先讲座杨宇详细介绍了华为鲲鹏产业发展相关情况,陈香深入分析了数字经济发展趋势,衡水相关产业规划发展提供了重要参考。

      赵志强在主持讲座时强调,要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导认真学习数字经济知识,把握数字经济发展趋势提升推动数字经济发展的能力和水平,更加坚定地引导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更加坚定地以数字经济引领高质量发展,以更大决心、更大力度培育数字经济新动能,开拓数字经济新蓝海,为衡水换道超车、跨越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紧密结合衡水实际,大力推动新一代信息技术与经济社会深度融合,全面推进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数字化治理及应用抢抓国家“新基建”政策机遇,大力发展5G、信创、区块链、人工智能等产业,加快智慧城市建设,积极培育新业态新模式,努力抢占新经济发展制高点。锻造发展数字经济的过硬本领坚持把干部教育培训与衡水经济社会发展的具体实践相结合,着力培养一批有数字理念数字思维数字素养的高素质复合型党员干部人才,为我市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人才支撑。

      这次讲座以广电网络视频会议形式举办“法检”两长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市主会场、市直分会场参加讲座,各县)和衡水高新区滨湖新区设分会场。

 

2020年5月15日 10:20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