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线上线下”结合开展脱贫攻坚专题培训

      

      42224日,市委组织部、市扶贫办联合举办全市乡村振兴(扶贫专题)培训班,依托河北干部网络学院和市委党校,采用线上网络培训+线下集中培训相结合的培训模式,对市扶贫开发和脱贫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90名扶贫干部进专题培训。

      此次培训充分发挥河北干部网络学院线上优势,精心挑选2019年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三农工作等优质网络课程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参训员在线完成网络课程学习及测试,结合岗位工作撰写心得体会。同时,结合全市脱贫攻坚实际,实践实战出发,邀请省内扶贫政策专家、扶贫一线工作人员,录制产业扶贫等专业课程,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组织学员分3个小组在市委党校进行集中学习和研讨教育引导学员凝聚思想共识,掌握政策要求,进一步提升扶贫干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能力和水平。

 

2020年4月25日 09:05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