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落实产业人才政策“十四条” 专题调度会

 

    8月1日,我市召开落实产业人才政策“十四条”专题调度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伟,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志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伟指出,我市产业人才政策“十四条”可操作性强、含金量高,释放了识才、爱才、敬才、用才的强烈信号。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认真抓好人才政策的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进一步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和科技体制改革,多渠道培育、引进、用好产业人才,推动人才链、产业链、创新链深度融合。要完善配套措施,强化要素保障,提升人才服务水平,准确、创新、高效推动产业人才政策、待遇落到实处。要提高政策知晓率,不断创新宣传方式,多层次多角度做好人才政策宣传推介,提高宣传力度和深度,放大政策效应,营造人才招引氛围,确保人才引进更有效率。要确保落实效果,紧紧围绕产业发展、人才引进、平台建设,公平公正公开推动政策落实落地,为衡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人才支撑。

    赵志强强调,各地各部门一定要把推进“十四条”落实见效作为当前的重要工作来抓,进一步强化措施、优化机制、加快落实。要加强工作调度,认真研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确保人才政策真落实、问题真解决。要优化服务流程,配强服务专员,着力提高人才服务质效在解答政策、落实服务过程中做到行为规范。要积极探索创新,结合自身实际,拓展人才政策,激发各类人才的活力和创造力。

2022年8月2日 15:01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