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志强到武强县调研

 

        赵志强在武强县调研检查防汛工作时强调

        落细落实防汛举措 

        确保安全平稳度汛

        7月31日,衡水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志强到武强县调研,实地检查指导防汛等工作。

        赵志强深入到滏阳新河后庄闸等处,认真听取防汛工作汇报,了解隐患排查、应急处突等落实情况,就重点区域、重点地段、重点部位防汛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防汛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市委防汛工作调度会安排部署,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统筹发展和安全,落细落实防汛举措,坚决打好防汛救灾主动仗,确保安全平稳度汛。

        赵志强强调,要强化监测预警,加强科学监测和数据分析,提高雨情、水情研判预警能力,及时发布预警信息,做到防患在前、有备在先。要强化隐患排查,盯紧盯牢重点部位、重点场所,落实人防、物防、技防等措施,建立隐患排查台账,开展拉网式排查化解,确保万无一失。要强化应急值守,严格执行汛期24小时值班制度,完善应急预案,强化应急演练和应急物资保障。要强化责任落实,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切实做到人员在岗位、精神在状态、处置在现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赵志强还就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督导调研。

2022年8月1日 09:20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