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2022年度公务员录用四级联考证件审核须知

衡水考区进入面试人选的考生:

    根据河北省2022年度公务员录用省市县乡四级联考工作安排,衡水考区进入面试人选的考生按以下要求进行报考资格证件审核:

    一、审核时间和地点

    审核时间:2022724日至726(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审核地点:衡水市市民中心三楼西大厅(衡水市桃城区南外环西路128

    乘车参考路线:乘5路、28路和微1路,市民中心站下车。

    二、须出具的证件和材料

    考生须出具的证件和材料包括:按照报考职位资格条件要求,能够证明自己符合条件的身份证、笔试准考证、毕业证、学位证、户籍材料等;普通类应届毕业生须提供《2022年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其他应届毕业生提供学校证明和有关材料证明等;国(境)外留学回国人员应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材料(尚未取得认证的,须书面承诺20227月底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报考服务基层项目人员职位的人员,要与省级主管部门提供的名单相符。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职位的人员,还需提供《退役证》。

    上述证件和材料均须提供原件及1份复印件。考录部门审核后留存复印件,原件退还考生相关材料的放置顺序是笔试准考证、身份证复印件、户口本、④2022年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协议书、毕业证、学位证、中共党员证明、法律职业资格证书、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审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在岗证明及相关协议书、县乡事业编制人员在编在岗满5年的编制证明。

    经证件审核,符合资格条件的考生进入面试。发现考生在网上报名时填报情况不实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取消面试资格,严重弄虚作假的要追究责任。

    三、温馨提示

    1.证件审核过程中,请考生自觉对个人信息做好保密工作,个人原因造成泄密,责任自负。

    2.证件审核环节疫情防控措施和要求,参照《河北省2022年公务员录用四级联考笔试考生防疫与安全须知》执行,考生须持《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请下载71日发布的《笔试考生防疫与安全须知》附件2,如实填报),向工作人员出示河北健康码、行程码、证件审核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及必备的相关健康证明,经现场测温正常后进入审核地点,全程佩戴口罩。请考生根据上述时间节点,合理安排个人行程,做好健康监测和个人防护,为顺利参加证件审核做好准备。

    咨询电话:03182215089

 

 

                          中共衡水市委组织部

                               2022719

                              

2022年7月19日 18:17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