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非公党建工作观摩拉练暨“双强六好”党建示范点创建活动擂台赛

 

      近日,推动基层党建年度重项工作任务目标落地落实,市委组织部、市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分别在饶阳、故城、市直党委组织开展全市非公党建工作观摩拉练暨“双强六好”党建示范点创建活动擂台赛。省委组织部有关领导专程到会指导,各县市区委组织部、各直属党委相关负责同志、部分党建示范点党组织书记共计130余人参加。

 

9月8日省委组织部组织三处张龙同志莅临饶阳会议指导工作

 

      会议听取了各县市区、各直属党委工作情况汇报,晾晒当前各项考核指标完成情况。

 

     

      现场观摩9家“双强六好”党建示范点创建单位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观摩饶阳县保饶医院示范点后听取汇报

 

观摩河北仁浩律师事务所

 

观摩河北青竹画材科技有限公司

 

      16家非公企业或社会组织的党组织书记进行了擂台赛发言。

 

河北兆鑫裘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张恩娟在故城会场交流发言

 

衡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时争艳在饶阳会场交流发言

 

河北仁浩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郭丽在直属党委会场交流发言

 

      会议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四项重点工作任务。一是以摸底排查和覆盖攻坚行动为重点抓好“两个覆盖”的质量,二是以龙头企业示范带动抓好“双强六好”党建示范点的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三是以提升“三支队伍”的能力素质为重点抓好教育培训,四是以检查验收为手段重点抓好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的阵地建设。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非公工委书记范东杰在会议上提出要求

 

      参会人员普遍反映,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目标任务,找准了工作差距,学到了先进经验,增强了进一步做好非公党建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2020年9月21日 15:04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