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强调 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王景武对全市组织工作作出批示

       384bd7a45e0f16aec709160473ad8c8

   

    本报讯 (记者 赵松)3月6日,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召开。市委书记王景武对全市组织工作作出批示。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志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景武在批示中指出,一年来,全市组织系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紧紧扭住工作重点,突出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均取得了较好成绩。成绩来之不易,要倍加珍惜。希望认真总结,发扬成绩,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提供强大的组织保障。

    赵志强指出,做好今年全市组织工作,总的要求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认真落实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和省市委全会精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在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全面增强基层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激发人才活力上精准发力、创新突破,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赵志强强调,要准确把握新形势下组织工作的总体思路和重点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全年各项工作,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上精准发力,在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上精准发力,在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上精准发力,在抓牢抓实基层党建工作上精准发力,在激发人才队伍创新创业活力上精准发力。要大力实施“组织工作创新突破年”,以思维创新促思想观念突破,以学习创新促业务能力突破,以方式创新促工作水平突破,以制度创新促整体效能突破,推动组织工作实现更高层次上的创新突破。

    赵志强还就做好老干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来源:衡水日报

 

2020年3月9日 08:50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