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主动履职 有效发挥作用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赵志强在全市组织部门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 

积极主动履职 有效发挥作用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2月6日,全省组织部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市委组织部随即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就我市组织系统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积极主动履职、有效发挥作用提出明确具体要求,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志强出席并讲话。

    赵志强强调,全市各级组织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抓紧贯彻落实全省组织部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切实在“积极主动履职、有效发挥作用”上彰显组织部门的责任担当,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的排头兵,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赵志强要求,要注重发挥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表率作用,压实领导责任,带头深入一线、推动工作,使“跟我们上”成为全市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自觉行动和鲜明特征。要加强在疫情防控一线考察识别干部,深入了解掌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实际表现、具体事例,作为识别评价的重要依据。要注重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推动乡镇街道和村社区党组织落实属地责任、机关企事业单位党组织守土尽责、医疗卫生战线党组织争当先锋。要注重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搭建平台载体、加强监督管理、强化激励关怀,教育引导他们冲锋在第一线、战斗在最前沿。组织部门要认真谋划全年工作,统筹推进当前各项工作,细化措施,落细落实。

 

   

2020年2月7日 09:33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