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等三部门联合举办 “守初心大讲堂、担使命示范课”

    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1129日,市委组织部市委编办、市委老干部局联合守初心大讲堂、担使命示范课,衡水学院教授武大勇等三名基层干部和一线人才代表应邀作专题报告。

    报告会上,他们分别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实际,用朴实的语言、深切的感受、真实的事例诠释了对党忠诚、情系家国、为民服务、爱岗敬业的情怀和境界,展示出新时代党员干部人才立足岗位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的生动形象,感人至深、催人奋进,报告会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这次示范课是市委组织部等三部门主题教育的自选动作之一,通过身边人身边事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初心和使命铭记于心,在理想信念上扣紧扣子,在干好工作上体现党性,在作风纪律上作出表率,确保了主题教育不虚不空不偏,取得扎实效果。

2019年11月29日 18:41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