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问题 上下联动 推进专项整治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赵志强在主题教育有关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聚焦问题  上下联动

推进专项整治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近日,市委组织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就市委组织部牵头的干事创业精气神不足患得患失不担当不作为问题和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党员教育管理宽松软基层党建主体责任缺失问题两项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专题调度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志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专项整治相关责任单位汇报后,赵志强指出,开展专项整治是落实“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是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标尺,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专项整治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断把专项整治工作引向深入。

    赵志强要求,要聚焦目标精准发力,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专项整治。要聚焦问题抓整治,实行清单管理,明确责任主体、进度时限和工作措施,以钉钉子精神逐条逐项抓好落实,坚决防止交假账、交空账。要坚持上下联动抓整治,注重分类指导和统筹协调,力戒形式主义,打开大门搞整改,全面提升整改质量。要加强领导抓整治,压实主体责任,强化督促落实,务求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2019年10月22日 16:00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