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省管优秀专家座谈会

        72日,我市召开省管优秀专家座谈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志强出席会议并讲话。新入选的河北省第八批省管优秀专家和延续管理的省管优秀专家以及各县市区、市直有关单位主管人才工作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赵志强指出,党的十九大以来,市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党管人才原则,着力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突破。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认识,切实增强聚才汇智引领发展的使命担当,以才聚力、以才引才、以才兴业,努力把衡水建设成为创新创业、绿色发展的活力之城、魅力之城。省管优秀专家们要再添动力、奋力争先,以不负时代、不负祖国、不负人民的情怀与担当,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建功立业新时代。

    赵志强强调,各县市区委和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坚定不移强化政治引领、全面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强化重大战略人才支撑、谋划和实施一批特色人才项目,突出重点、汇聚合力,更加卓有成效地做好人才工作,为实现衡水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

2019年7月3日 03:05
浏览量:0
收藏